Thursday, October 20, 2011

为什么那么衰的?:/

首先,先对呗比说声对不起。
没有带到你去什么地方。
在我家无聊的度过了一天。

我真的是衰到家门口。
为什么一直中事的?
唉~我到底『撞』到什么了?

行,对不起。
因为借用你来做我的挡箭牌。
也很谢谢你这个兄弟。
这个情,我会报答的。
原本还想跟你庆祝你的生日的说。
对不起啊,下次吧。咳~
还有,谢谢你来我家教我数学啊。
真的学会蛮多东西的。
感激不尽啊~

呗比,我也谢谢你。
谢谢你帮我收拾屋子。
谢谢你陪在我的身边。
谁也不想会发生那种事的。
所以不要想太多了。
希望妈咪不会对我怎样就好了。

从现在开始,我真的是做什么事情都要小心翼翼的了。
不想再倒霉了。
以后也要做『多多』善事。
先说清楚,我不像妈妈说的那样。
我并没有做什么亏心事。
请不要多疑。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倒霉。
不过事情也发生了,就算了吧。
请求上天,别再让我那么倒霉了好吗? *pray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